一颗聪明的好大白兔

[达克/克尼无差]Boum Boum Boum

Summary: 达尼兹会唱歌。


警告:没啥逻辑,两人谈恋爱/睡过前提,ooc,我就是想写达尼兹唱小黄歌。


格尔曼打开房门时发现达尼兹在唱歌。


醉酒的大海盗着看来人还握住门把的手,脸被醉起来的酒精熏得泛红,惊讶又带着笑,可是嘴里还是没有停。


[昨天我们去了你妈妈家,她差点晕了过去

因为听见在衣帽间,你和我一起啪啪啪]


他的声音比他的真实年龄听起来年轻,格尔曼想,没有在意歌词是否过于限制级。

事实也正是如此,不光是声音,达尼兹有时仍然保留有过于直率的特质,格尔曼时常惊讶他是如何在暗流涌动的海盗争斗中存活下来,还混得小有名气。


这是格尔曼第一次听达尼兹唱因帝斯语歌。他时常听达尼兹讲话,海盗说家乡的语言时显得比平时还放松许多,就像现在,达尼兹整个人都歪歪斜斜地靠在椅子上,坐没坐相。

那一双蔚蓝色的眼睛亮晶晶地盯着他,不知道究竟在想什么。


[甚至当有客人来访时,我们也不知道改如何抗拒在茶和点心的间隙,我们有时间一起啪啪啪

隔墙有耳是确有其事,所有邻居们都已经醒了

但我们依旧如此交合,当你和我一起啪啪啪]


他继续唱那首因帝斯语歌,双手摆动,相当陶醉,像在弹奏什么乐器,正在表演对心上人诉说思念的年轻男子。

拜亚姆不像鲁恩一般含蓄,达尼兹唱起歌来也远远高于平均水准,但是从内容来说,格尔曼想了一会儿,还是决定带上门,不让声音继续传播到走廊里。

价值五千金镑的大海盗唱起下流歌曲来过于热烈,丝毫没有平时面对疯狂冒险家时的胆怯 – 于是格尔曼扬起一边眉毛,停在原地,打定主意观看到底。


[这样相爱并不粗俗,我们总是有事可做

货架咣当咣当地响着,当你和我一起啪啪啪]


仿佛是不满意格尔曼的无动于衷,达尼兹从椅子上站起来,一步一步向他接近,步伐虽然缓慢,但是还在一条直线上,不一会儿就来到自己身前,直到两个人的胸口相贴。

烈朗齐的味道光是闻起来也让人觉得刺激。达尼兹醉得很厉害,但是又不至于站不稳,他吐出来的酒气被圆滑地包裹在口腔中,送到格尔曼的脸颊边上。海盗充分锻炼得到的胸肌贴上青年相比之下稍微显得单薄的身体,猎人途径的体温比正常人略高,正隔着麻制的薄衬衫把热度传过来,暖得格尔曼心烦意乱。



等到达尼兹唱完,臭名昭著的疯狂冒险家才嘶哑着嗓音问道。

“我猜这是一个邀请?”

这个疑问足够直白。

格尔曼的背正被达尼兹贴着压在门上,被吐息熏蒸得自己也跟着理智模糊,差点没有办法维持住一贯冷淡的脸。

然后他得到的回答是一个带辛辣气味的亲吻。


END



歌是mika的《boum boum boum》,还蛮黄的。

我自从发现达尼兹的姓是法语常用姓氏后就突然脑洞大开,但是发现因帝斯好像是原来的加拿大...不过算了,反正加拿大有魁北克省orz。

我只是很想看达尼兹唱歌。

评论(7)

热度(204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